冷西皮蕉兽

哪里有冷西皮 哪里就有蕉
看文专用 苏老公们专用
万年上一次不用回fo
急事请联系微博@冷西皮蕉兽
授权翻译的漫画请勿私自转载
黑金群:309087963

世界再见 我去做玛丽苏了


虽然你是我男神 但你这句话还是太残忍了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 怎么可以让卡卡西替你。。。。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这些相爱相杀的cp啊 你们看看隔壁传颂之物吧 攻受不作死 直球打不停 却死于一个犹如车祸的便当_(:3 」∠ )_自从萌上传颂 我都不萌相爱相杀了 

我觉得右近特尔肯定有话要说↓↓↓

基佬与基佬之间 为什么不能多一点信任

基佬与基佬之间 为什么不能多一点表白

基佬与基佬之间 为什么不能多珍惜下生命

你们不疼老婆 那给我续命吧 我想活下去继续跟白殿表白

看见这么多相爱相杀的西皮各种作 就觉得“右近特尔你死得好惨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带卡黑金言切等等 还是有爱的 站在一起还是觉得好般配啊~~~但最近我最萌的是 蕉卡 带蕉 蕉杰 贝蕉 蕉切 

世界再见 我去做玛丽苏了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冷西皮蕉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