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西皮蕉兽

哪里有冷西皮 哪里就有蕉
看文专用 苏老公们专用
万年上一次不用回fo
急事请联系微博@冷西皮蕉兽
授权翻译的漫画请勿私自转载
黑金群:309087963

我的本命为了我的本命死了 我的本命为了我的本命活下去了 这是才是最be好吗

终于看完带总便当了 想起以前一些少年组基友跟我抱怨 结局结婚的话佐跟鸣不如死了算了

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了 没经历过死本命是吧 你本命要真便当 我看你胃痛一辈子了 我现在特么都有胃癌了好吗!!!

 虽然我不敢在微博说 不过佐助跟鸣人各自结婚生娃之后还是很多本子啊【喂2333333333 你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 你原作玩你的bg的 同人照样bl 别互相ky就好了嘛【先说明我不算少年组厨也不算bg厨

什么时候我会觉得我本命便当了或许会更幸福呢 

就好像卡卡西 

带土送了他一只眼 卡卡西就以带土的生活方式活了18年

带土救了他一条命 卡卡西就完成了带土当火影的梦想

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_(:3」∠❀)_看着他一辈子大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带土的 最亲的水门班的人都已经离他而去了 那我觉得他最幸福的时候 大概就是他便当的时候水门班的大家来接他吧 脑补过我卡老死的时候微笑着走的 也很美

所以我说你本命还好好活着 只是官方西皮不顺的人 哭过就算了 人没死还可以玩同人啊 只要你不去别人那刷存在感没人管你的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冷西皮蕉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