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西皮蕉兽

哪里有冷西皮 哪里就有蕉
看文专用 苏老公们专用
万年上一次不用回fo
急事请联系微博@冷西皮蕉兽
授权翻译的漫画请勿私自转载
黑金群:309087963

讲真.........右近特尔这类完美王子/豪气大叔并重的泪痣美男子 算是最符合现在大众口味的人气角色了吧 然而why又是冷门 要是放到乙女game里肯定一堆情敌啊【不服不服真的不服 why了很久然并卵

why这两只一直这么甜 结局却像车祸般be呢 他俩不提基情就友情上都可以感动到直男了啊QAQ然而why又是冷西皮呢?

whywhywhywhywhy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两个月前我就这样why到差点想退二次元 再也吃不下腐向西皮。。。。。。虽然现在也没差 吃不下任何安利就是了

说来我好欣赏小白这种后宫男主 不色眯眯地吃小姐姐豆腐 没逞强当英雄 没中二病 没圣母 虽然体力不足但是智商点满【相反的男主我都很不喜 也是我不看后宫番的原因

虽然喜欢右近特尔 但是我不喜欢他那样的活法 多累人啊。。。我喜欢小白那样的 我就想静静地做一条咸鱼 然而why我总是那么的不幸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冷西皮蕉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